哭哭策崽

我们的爱我明白

【喻黄】与光并肩的日子


02.

黄少天斜挎着包,手插到裤子口袋里,嘴里还吊儿郎当的嚼着泡泡糖。
蓝白色调的校服在黄少天身上透着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。蓝色的短袖口衬得他皮肤白皙,让人更加的觉得他那头棕发在阳光下透着的光芒。
喻文州隔着一条马路就看见他了。没办法,谁叫黄少天,就像太阳一样呢?喻文州想。
“文州。”呼地一只手从后面拍了下喻文州的肩,喻文州朝左边往后转,却看见欢颜的笑脸从他右边冒出来。
“黄少天。”喻文州给欢颜指了指马路那头的黄少天。
“唉?真的是黄少啊!文州你怎么认出来的,昨天不是还说不熟吗?”欢颜眼睛睁的大大的,“黄少果然很耀眼呢。”
是啊。喻文州暗自同意。
喻文州和欢颜随意的聊着往校门口走去,远远的看见黄少天已经到校门口了。
“哎,我记得泡泡糖不能在学校吃的啊,会被门卫抓起来的。”欢颜似乎想起来什么似的。
喻文州顺着她的目光追随到黄少天,黄少天放慢脚步,趁着门卫大爷打哈欠的时候一溜烟的跑进了学校,门卫大爷一个哈欠打完,根本都没看见黄少天溜进去了,更别提抓他吃泡泡糖的事了。
黄少天四下看看门卫大爷没注意到他,这才放心的松了口气。
噗。喻文州不禁浅笑出声。
“黄少真是......好聪明啊哈哈哈哈哈。”欢颜也笑出了声。
走走走,快迟到了。喻文州拖着欢颜往校门跑,眼角还带着未止住的笑意。
黄少天刚刚那真是,很可爱啊。

“喻文州。”第一节下课,喻文州还在整理要上交的数学作业,呼地窗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黄少天的脑袋探进来。“哎今天下午就要表演了,记得通知你们班的有关人员今天中午来礼堂排练啊。对了,当然包括你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喻文州应了一声。
据他们上次第一次见面已经过去两天时间,黄少天的脚应该也好了吧,看他今天早上还蹦蹦跳跳的。喻文州想到这,随口向黄少天问了一句,“你的脚好了吗?”
“当然好了!我身体多好啊这种小伤当然很快就好啦。”
那就好。喻文州略微松了口气。
“哎没事的话那快上课了我就先回去啦。”黄少天朝他笑了笑,挥了挥手。
喻文州也朝他挥了挥手,比了个拜拜的口型。
黄少天一走,果不其然的,欢颜立刻从后面凑了上来。“文州!”
女孩子亮晶晶的眼睛分外好看,“你还说跟黄少不熟!我要黄少的联系方式!”
“真没多熟,学生会下任务了而已啦。”喻文州无奈的答道,这小妮子,还真是喜欢黄少天啊,“对了,中午跟我一起去礼堂排练,下午就要演出了,你的节目怎么样了啊。”
“就那样呗。”欢颜撇了撇嘴,“那我们中午去排练的时候能见到黄少吗?”
“他应该是会来的。”喻文州想了想,点了点头。
欢颜的嘴角立刻上扬了起来,“那太好了!我可得好好准备一下!”
“你要干什么啊......”喻文州哭笑不得。不会是要表白吧?
“呸,”欢颜一看就知道喻文州在想什么,“我是喜欢黄少没有错啦,不过人家还不认识我,哪那么快表白啊。中午见黄少我可得把衣服整好点。”
“校服再怎么整不也还是那样吗?”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。”欢颜得意的笑了笑,摆明了一副不告诉喻文州的样子。
罢了,反正中午也就知道她什么把戏了。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
没了就这么多...ˊ_>ˋ没人催更真是太懈怠了

评论

热度(12)